_(:з」∠)_all兴粉~

努力努力爱艺兴

同人系统操作指南 08

卷一·欢迎来到魔幻大陆


Chapter 8

 

晨曦裹挟着清晨的雾气照亮了雪白的大地,凤凰的鸣叫随着太阳的升起而响彻云霄。张艺兴动了动眉头,慢悠悠的睁开了眼睛,伸手摸了摸床铺,迷迷糊糊的把自己裹进了一个温暖的地方。

 

系统叹着气:【你醒了?】

 

张艺兴摆了摆手,打了个哈欠:“别闹。”

 

系统冷哼一声:【下雪了,冷吗?】

 

张艺兴翻了个身,抱着被子:“我昨晚睡回笼觉前就知道下雪了。”

 

系统恨铁不成钢:【你敢不敢睁开眼看看你睡在哪儿?】

 

张艺兴揉了揉眼睛,先看到一双胳膊环着自己的腰,然后仰起头,是宽阔的胸膛,白色的衬衫微微张开领口,露出了象牙般细腻的锁骨,再往上,是一张睡得恬静的俊美无双的脸!

 

张艺兴对着那张脸看了三秒,猛然想起来这好像是自己的房间,吴世勋从哪儿溜进来的?张艺兴慌慌张张的摸了摸自己的身上,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衣服都还在。”

 

系统无奈:【你的反射弧还敢再长点吗?】

 

张艺兴懒得理会话痨的系统,小心翼翼的从吴世勋的怀里钻出来,把被子给吴世勋盖好,然后赤着脚走在大理石地板上准备去拿衣服换上。

 

结果还没走几步,就被人拽着手腕按在了被窝里。

 

系统吹了个口哨:【哟~~~~(✧◡✧)霸道总裁小乖猫?】

 

张艺兴:……你能告诉我你作为一个系统每天都在看些什么东西吗?

 

吴世勋睡眼朦胧的坐了起来,揉了揉眼睛问:“你要去哪儿啊?”

 

我去哪儿还要跟您少爷报备?张艺兴扶额,还没等说话,刚刚踩在地板上冻得冰凉的双脚就被一双暖呼呼的手捂在了掌心里,还没睡醒的风神大人打了个哈欠,黏黏糊糊的开了口,叫着儿时的称谓:“哥哥,别动我去给你拿衣服。”

 

张艺兴一张脸通红的拽着吴世勋的衣角,想要将腿缩回来:“我自己去就好,大冷天的……”

 

还没说完,嘴角就感觉被人轻轻的吻住,吴世勋的额头轻轻地靠在了张艺兴的额头上,笑眯眯的说:“有了治愈之神的祝福,我不会着凉的。”

 

张艺兴一脸道理我都懂的表情:“可我们还没有刷牙呢。”

 

全程围观的系统觉得自己手里要是有一块板砖的话,一定要砸死张艺兴这个破坏气氛的熊孩子。

 

有些人为什么单身?答案就在这里!

 

自从上次受了伤之后,金钟仁就很是愧疚的有事儿没事儿就往张艺兴这里塞各种有助于恢复身体的东西。

 

于是今天来送传说中包治百病的金苹果的金钟仁像往常一样折叠了空间裂缝兴冲冲的闯进了张艺兴的卧室然后:“哥,我来……Σ(゚д゚lll)!!!”

 

张艺兴无语凝噎,完了,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凌乱的床铺,衣衫不整的张艺兴和吴世勋暧昧的搂(?)在一处,大祭司红着脸欲拒还迎(?),风神殿下嘴角含笑,眼角眉梢尽是风情……这个画面怎么看怎么……

 

“咕嘟。”金钟仁咽了一口口水,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出事儿了出事儿了!”金钟仁还没等撕开空间裂缝远离是非之地的时候,迎头被慌慌张张冲进来的边伯贤和朴灿烈撞了个满怀。

 

朴灿烈&边伯贤:……=口=

 

空气突然安静。张艺兴悲愤的扯过被子把自己蒙了起来,企图装作自己不存在。吴世勋轻咳一声,一挥手,为自己换了一身衣服,利利索索的下了床,耳朵微微泛红:“出什么事儿了?”

 

回过神来的边伯贤和朴灿烈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七嘴八舌的把事情讲了一遍。

 

原来啊,最近人类的世界突然出现了新的教派,崇尚起了新的神明。人类的国王还特意开坛祭祀,让不知名的黑巫师的女儿作为祭司向天祈福,结果没有引来传说中的带来祥和的独角兽,却从龙之谷的禁地岩浆溶洞召唤来了黑色的火龙,一口岩浆吞噬了半个王都。黑色的人影隐隐绰绰的从黑色的焰火里走了出来,他们身上裹着黑色的斗篷,看不清面容,只是每个人的身上都有着奇怪的红色花纹,像是已经失传已久的恶魔族的召唤符文。

 

黑巫师站在火龙的背上挥舞着黑色的法杖,黑暗元素从黑暗裂缝里解除了封印,喷涌而出,他将这些元素炼制成了铁索,将瑟瑟发抖的人类全部囚禁在了矮人族都不愿意踏足的幽冥矿山去开采传说中的泰坦钻石,以供他和人类国王的财库可以得到扩充。

 

除了逃进神庙里祈求庇佑的人类以外,别的地方怨声载道,民不聊生。黑巫师的使徒就开始在他们中间散播恶魔的蛊惑。其他种族收留了不少人类之后,精灵族率先关闭了人类通往雾隐森林的道路,断绝了与人类的来往;矮人族关闭了矿洞,搬到了矿山之下,远离恶魔;狼人趁此摆脱了圣骑士们的看守,跑到了大陆上奴役人类,风水轮流转;龙族见到岩浆溶洞被打开,回去用全族的龙牙和龙角重新炼制封印法术,龙族的首领率先斩下了龙角,交于巨人族固定四方天柱。

 

现在唯一没有表态的神族却被刻意阻挡了人类的祈祷,所以他们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人类以为自己遭到了放逐而心生绝望,绝望的力量催动了黑暗裂缝的扩大,恶魔们争先恐后的爬出了裂缝,附身到了狼人族的身上,开始大肆掠夺财富和信仰。

 

张艺兴愣愣的从被窝里爬出来,系统开始播报:【主线剧情开始,请体验官严阵以待!】

 

金俊勉和金珉锡作为两位大家长已经出去安抚人类了,他们是回来找张艺兴和吴世勋出来稳定局面的,但是没想到看到了这么一出。

 

治愈之神和飓风之神勾搭上了……

 

这个新闻比人类末日还要震动!

 

但是保护大陆的繁荣是他们的责任,于是他们顾不得八卦了,赶紧出了神殿。刻意走在最后的张艺兴拉住了金钟仁问道:“当年,世勋在你的礼物里,究竟看到了什么未来?”

 

金钟仁微微一愣:“你怎么知道的?”

 

张艺兴伸手,一朵白色的玫瑰缓缓盛开,然后又倒转回了花骨朵:“别忘了,时间魔法,我也可以。”

 

金钟仁叹气,伸手打开了时空沙漏,无数的时空线像是一条条金色的脉络游走在神殿中:“其实我也不知道哪个是他看到的未来,但是我知道,吴世勋一定选择了最好的未来。”

 

张艺兴皱着眉头没有接着问下去,拿着神杖跳上了独角兽的背上。独角兽长嘶一声张开金色的翅膀跃跃欲试,金钟仁开了口:“你知道世勋曾经封印过自己的一部分能力吗?”

 

正要飞走的张艺兴猛然转过头来看着金钟仁:“你说什么?”

 

金钟仁咧开嘴角,很是无奈:“不然你觉得,小时候怼天怼地恨不得屠了精灵满族的吴世勋是怎么出去历练一圈就变得彬彬有礼的?他只是不想你讨厌他而已。”

 

“他把自己的仇恨和阴暗面作为一个分身封印起来了。”金钟仁叹气:“在我那天受到攻击的时候,看到那个人的脸那么像吴世勋我就该想到的,连龙族用血脉筑起的封印都能打开,更何况当时一个刚刚成年的神族下的封印呢?之所以第一个要杀我,可能就是因为我能探知时空吧?”

 

张艺兴捏紧了权杖,独角兽带着大祭司飞到了云层之下,连绵的神殿像极了大陆最耀眼的皇冠。绿色的风元素跳跃在白色的神殿上,而距离它最近的神殿上,金色的自然之灵盘旋而去。深深地呼吸了一下,独角兽挥舞着翅膀飞向了远方。

 

当第一缕光芒照耀在斑驳的大地上时,生命之树开始生长。它是大地之母与创世之神的化身,它与天地同寿,看着大陆上的朝朝暮暮,数万年过去了,诸神已经长大,它依旧郁郁葱葱,诉说着枝叶中流淌着的传承。九座神殿是它的护盾,将他围绕在其中,以防侵扰。年轻的少年趁着月色朦胧走到了生命之树前,虔诚的祈祷:“我希望我能离他近一些,再近一些。哪怕是神殿也可以,我想每天都看到他。”

 


评论(9)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仓鼠夹心饼 | Powered by LOFTER